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最後召集

2018-11-01
■第七屆「勇闖香港ICC」將於11月2日截止報名,主辦單位今年繼續開辦特訓班,提升公眾掌握垂直跑運動的技巧及協助參加者備戰垂直跑。■第七屆「勇闖香港ICC」將於11月2日截止報名,主辦單位今年繼續開辦特訓班,提升公眾掌握垂直跑運動的技巧及協助參加者備戰垂直跑。

由新鴻基地產(新地)主辦的第七屆「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將於12月2日(星期日)隆重舉行,適合運動愛好者、一家大小、男女老幼一同參與。活動所有收益將不扣除開支,全數撥捐予香港公益金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發展本地基層兒童及青少年服務。有意參加者務必把握機會,於11月2日(星期五)或之前報名,而經已報名的參加者和公眾人士,更歡迎參加主辦單位於11月開辦的「垂直跑特訓班」備戰。

為提升公眾掌握垂直跑運動的技巧,同時協助參加者備戰,主辦單位今年繼續與香港中文大學矯形外科及創傷學系合作,開辦免費特訓班,提供初階及進階課程,為初嘗垂直跑人士及具經驗的跑手,提供全面的訓練技巧和貼士,例如高強度循環訓練體驗、實戰跑步技巧、正確熱身運動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