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雪肌蘭19連勝 獲「至尊榮譽大獎」

2018-11-02
■雪肌蘭創新紀錄,連續19年榮獲全場最高殊榮「至尊榮譽大獎」,集團主席劉陳小寶(中)和副主席陳細潔(右二)深感榮幸。多位影視界人士共同出席頒獎禮,齊賀雪肌蘭橫掃多個大獎。■雪肌蘭創新紀錄,連續19年榮獲全場最高殊榮「至尊榮譽大獎」,集團主席劉陳小寶(中)和副主席陳細潔(右二)深感榮幸。多位影視界人士共同出席頒獎禮,齊賀雪肌蘭橫掃多個大獎。

雪肌蘭一直深受各方肯定及鼎力支持,今年繼續氣勢如虹,於「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連續19年衛冕全場唯一最高殊榮「至尊榮譽大獎」,更囊括多項最高銷量大獎,憑實力彰顯「天然健康食品專家」的卓越領導地位。貼心、優質的服務,更連年獲頒「專業客戶服務大獎」,驕人成績有目共睹。

「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頒獎禮日前假灣仔君悅酒店舉行,雪肌蘭國際集團主席劉陳小寶與副主席陳細潔出席了盛典。

劉陳小寶表示,雪肌蘭一直以「令您健康」為目標,致力為大家提供一級、優質的營養補充品,今後,雪肌蘭會繼續肩負「天然健康食品專家」的責任,成為守護大家健康的最強後盾。陳細潔則指出,雪肌蘭除堅持提供高效優質的產品外,還茩囿A務質素,龐大的專業健康團隊定會繼續努力,加強卓越的管理服務,幫助大家由內至外健康美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