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病漢疑遭推撞亡 警拘同院男病人

2018-11-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葵涌醫院一名男病人,本周日(4日)被發現頭、面受傷倒臥在病房洗手間內,他被轉送瑪嘉烈醫院治理,延至前天(5日)凌晨證實不治。警方接報經調查,相信死者事前曾遭另一名男病人推撞,昨將該名男病人拘捕,將案件改列作誤殺案跟進。

男死者41歲,涉嫌誤殺的被捕男疑犯33歲,兩人同是葵涌醫院成人精神科的病人。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

警方前天(5日)早上7時50分接獲葵涌醫院一名男職員報案,指本周日(4日)晚上約9時許,發現一名男病人倒臥在病房洗手間內,頭部及面部均有傷痕,傷者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惟延至翌日凌晨2時15分證實不治。

警方接報後,立即派員展開調查,發現死者在本周日(4日)晚上曾在病房洗手間被另一名男病人推撞,認為有可疑,將案交由深水囃粥洐垣袉敓@進一步調查。

及至昨日下午,重案組探員在葵涌醫院拘捕該名涉案男病人帶署扣查,並將案件改列作誤殺案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