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P牌騎士捲車底

2018-11-07
■片段所見,私家車被撞後衝前撞至鐵騎士「人仰車翻」。  網上截圖■片段所見,私家車被撞後衝前撞至鐵騎士「人仰車翻」。 網上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長沙灣龍翔道昨晨7時19分發生5車串燒驚險交通意外,一名姓蔡(32歲)男子駕駛掛P牌電單車往荃灣方向駛經畢架山花園對開時,與尾隨一輛七人車因應前方交通情況減速,但後方一輛的士卻收掣不及,猛撼七人車尾,七人車被撞後失速衝前,當場將鐵騎士撞倒捲入車底被困,而尾隨的士後面再有一輛私家車及一輛輕型貨車首尾相撞。

在救援人員到場前,一名駕車路經的外籍女司機落車,一度趴在地上嘗試拯救被困車底鐵騎士,並好言安慰傷者,直至救護車到場,及後重傷鐵騎士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情況嚴重。另外失事的士上亦有一名姓馬(31歲)女乘客受傷,事後清醒被送明愛醫院治理。受意外影響,現場往荃灣方向交通大受影響,車龍延至觀塘道,受阻近3小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