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月台隙夾腳 15歲女學生受困

2018-11-07
■女學生(粉紅色校服)被卡月台罅隙,港鐵職員和乘客嘗試協助脫困。  網上圖片■女學生(粉紅色校服)被卡月台罅隙,港鐵職員和乘客嘗試協助脫困。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港鐵觀塘線昨日下午4時18分許發生罕見意外。一名姓余(15歲)女學生,在藍田站月台登入往調景嶺方向一列車車廂時,疑人多碰撞失衡,左腳意外踏空,當場插入月台與車廂之間僅約數吋闊罅隙倒地,由於其左腳無法抽出,頻頻呼痛求救。

其他乘客見狀,立即通知車站職員不要開車,多名職員與數名乘客嘗試協助事主脫困,但不成功。未幾,消防員到場動用工具迅將事主救出,她因受驚及左腳小腿和膝頭痛楚,要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治理。

警方事後經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惟港鐵受事件影響,觀塘線服務一度受阻,來往黃埔站及調景嶺站的行車時間需要延遲10分鐘至15分鐘,至下午4時38分才逐步回復正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