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中移夥河南廣電全方位合作

2018-11-11
■雙方在鄭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香港文匯報河南傳真■雙方在鄭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香港文匯報河南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10月30日,中國移動河南公司與河南廣播電視台在鄭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充分發揮雙方優勢,促進未來在技術、內容、集團信息化等領域的全面戰略合作。

根據協議,雙方即將展開的全方位戰略合作,包括廣電業務與5G業務深度融合、促進IPTV業務可持續發展、推動雲計算、大數據合作以及在內容、品牌和業務推廣、集團信息化項目、移動信息化的合作等多個方面。

河南移動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楊劍宇稱,河南移動將加快推進傳播內容建設、傳播形態和方式創新等各方面工作,確保戰略規劃目標落到實處、做出成效,為河南廣播電視台及河南省傳媒行業的發展提供更加優質的通信服務和更為有力的信息化支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