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快遞員與女友爭吵哭泣 網友誤會丟包裹 鬧溫暖烏龍

2018-11-20

微博網友近日發佈一則快遞員在雨中痛哭的視頻,並稱該員的快遞在派送中被偷;視頻中,一位大叔為快遞員撐傘擋雨。事後快遞員澄清自己只是和女友吵架,但收到那麼多安慰心裡特別暖。

昨日,視頻中的李姓快遞員和遞傘的季先生於上海普陀公安分局長風新村派出所接受媒體採訪。快遞員回憶,當日在送快遞的途中,因與其女友在電話中吵架,自己便哭了起來。離開現場後,並沒有想到事情會持續發酵。有網友誤以為快遞員的快遞被偷,在網上接力安慰李姓快遞員,一時成為熱門話題。他說自己看到網上的評論後,覺得世界充滿正能量,已和女朋友和好。他特意提到,當季先生上前詢問時,自己特別感動。「心裡特別暖,真的很感謝這位老先生。」

季先生是一位退休高中老師,家住事發小區一樓。季先生表示,見到與自己學生年齡相仿的快遞員在雨中哭,他便打傘上前問他需要什麼幫助的。「我說『你雨具都沒帶,你是不是(要不要,當地方言,編者注)把我的傘和雨具拿去?』」 ■澎湃新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