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朴信惠異國談情

2018-11-30

韓國型男玄彬夥拍朴信惠等人演出的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將於12月1日首播!Netflix亦於同日在全球播映,每周上架最新兩集。而該劇更遠赴西班牙、匈牙利、歐洲等地區取景拍攝,在男神配美女再加上有異國風情的唯美景色,已值得大家期待了!

該劇是一部異國浪漫的愛情劇,講述身為投資公司代表的劉鎮宇(玄彬飾)因為業務而到西班牙出差,卻住進了由鄭希周(朴信惠飾)經營的CONTIGO旅館後,兩人被困住在旅館內,因而被捲入了奇妙事件,從而開始一段驚慄的故事。近年玄彬活躍於大熒幕,今次時隔3年再拍劇,在劇中他扮演有蚢C戲開發天賦的工科博士出身的投資公司代表,是個十分任性的人,凡有任何事情都絕不認輸的。雖然富有冒險精神和具有幽默感及領導氣質,在公司裡受人尊敬的老闆,但因兩次的婚姻失敗更慘遭摯友背叛,在那之後,也慢慢變得玩世不恭。朴信惠則飾演從小父母雙亡,為了承擔家庭生計,在西班牙經營旅館,但夢想是成為一個結他手。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她此次與玄彬合作,令人期待他們的化學反應。

另外,EXO成員燦烈、李蕊在劇中飾演朴信惠的弟弟和妹妹。而李詩媛、韓寶凜則分別飾演玄彬的第一、二任妻子。■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