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國際人才嘉年華明年3月舉行

2018-11-30
■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將於明年3月舉行,主辦方為活動舉行發佈會。■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將於明年3月舉行,主辦方為活動舉行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集國際人才招聘會、論壇和工作坊於一身的「友邦精英學院: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2019」,將於明年3月23日至24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屆時將有接近150個參展攤位,覆蓋各個行業領域,助青年尋求未來出路。

活動由「一帶一路」科技金融協會、港漂圈、香港菁英會及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聯合主辦,旨在匯聚全球人才,致力打造由香港驅動、惠及大灣區的可持續創新人才生態圈。

主辦方日前舉行新聞發佈會。「一帶一路」科技金融協會創會主席馬鴻銘,香港菁英會主席莊家彬,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執行主席吳學明,港漂圈創始人趙磊介紹活動的詳情。

料入場人次超過兩萬

據了解,是次嘉年華將設有近150個參展攤位,覆蓋IT/互聯網、生物科技、金融科技、房地產等領域。另大會亦會舉行多場論壇,邀請知名企業和人士演講及討論,與青年人分享經驗,啟發他們認清長遠發展目標,並成為推進香港以至大灣區經濟創新的中堅分子。預計入場人次超過兩萬。

身兼活動主席的馬鴻銘表示,香港的優勢在於吸引高新技術的專業人才,期望藉此活動,每年逐步擴大規模,吸引更多全球人才及企業參與,發展成具影響力的招聘盛會,不僅可鞏固香港具優勢的人才庫,更為粵港澳大灣區進行國際人才儲備,協助青年發展搭建橋樑,為大灣區以至「一帶一路」國家輸入人才,助力推動未來建設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