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聖保羅書院擬籌3.8億擴校舍

2018-12-05
■聖保羅書院昨宣佈「共建未來」校舍擴建計劃的詳情,並邀請一眾舊生回校支持。 校方供圖■聖保羅書院昨宣佈「共建未來」校舍擴建計劃的詳情,並邀請一眾舊生回校支持。 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直資名校聖保羅書院昨日宣佈,為配合現代教學發展需要,校方計劃籌資超過3.8億元以進行大型擴建工程,在校董及舊生的支持下,暫已籌得6,000萬元,校方又指已正式成立籌款委員會,推動有關事宜。

聖保羅書院昨日公佈籌款事宜的最新進展,亦安排一眾舊生「撐場」,場面熱鬧。聖保羅書院「共建未來」校舍擴建計劃籌款委員會主席陳幼南表示,目前為止,校方已成功籌得6,000萬元,並於今年4月展開了第一期課室擴建工程,而整個擴建工程擬分四個階段進行,預計於2023年完成。

日後教學樓將會採用高採光度的設計,令校園環境更加開揚;課室亦將大幅度伸延至原有的走廊部分。至於其餘階段的工程主要涉及學校正門及游泳池改建;音樂室、教員室、其他教學及活動室改善工程;擴建運動場及其他體育室。為籌得目標款項,聖保羅書院將舉辦一連串籌款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