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筒】郭一葦中學跳水風帆賽奪6冠

2018-11-30
■郭一葦中學學生獲邀參加「2018澳門國際跳水邀請賽」。 學校供圖■郭一葦中學學生獲邀參加「2018澳門國際跳水邀請賽」。 學校供圖

東華三院郭一葦中學學生近日積極參加多個香港及澳門的滑浪風帆及跳水賽事,3名中一生連番奪魁,共獲得6項冠軍及1項亞軍的佳績。

郭一葦中學中一生郭誦軒於本月舉行的「香港滑浪風帆公開賽2018」奪得男子青年組冠軍,並於2018年的「海通國際香港滑浪風帆巡迴賽」分別奪得「長洲錦標賽」男子兒童組冠軍及「石澳錦標賽」男子兒童組亞軍。

同校的中一生徐浚賢則於「香港分齡跳水錦標賽2018」奪得男子丙組三米板、男子丙組一米板及男子丙組跳台共3項冠軍;他與同學陳曉道亦雙雙獲邀參與「2018澳門國際跳水邀請賽」,並於比賽勇奪男子三米板雙人賽冠軍。 ■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