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區區大事】何文田h距港鐵遠 梁美芬爭設穿梭巴

2018-12-18
■梁美芬為愛民h及何文田h居民爭取增設接駁巴士。 受訪者供圖■梁美芬為愛民h及何文田h居民爭取增設接駁巴士。 受訪者供圖

所謂「民生無小事」,不少議員對於地區大小事務都十分關心。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近日就接獲居民反映,指何文田港鐵站距離愛民h與何文田h的位置甚遠,使當區居民的交通極為不便。她要求港鐵提供免費穿梭巴士,以方便愛民h及何文田h居民乘搭港鐵。

梁美芬昨日表示,有不少居民向她反映,指港鐵何文田站距離愛民h與何文田h較遠,中途更要走一條「長命斜」,惟沿途只有少量路段有上蓋;若選擇乘搭小巴每程車費為4元半,實在不值。她又親身試走,發覺徒步也需7分多鐘才能到達,直言「行去何文田港鐵站又遠又辛苦」。

梁美芬認為何文田站「開鰽它p無開,得物無所用」,表示居民如常繼續選搭巴士、小巴等交通工具,令何文田站的使用率依然處於低水平,直言是浪費了寶貴的公共資源。

她要求港鐵提供免費穿梭巴士,以方便愛民h及何文田h居民乘搭港鐵。■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