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開台日尚餘小量門票派發

2018-12-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晉傑)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的開台日及開放日期間上演的折子戲門票雖然均已派發完畢,但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表演藝術行政總監茹國烈指,活動當日現場仍會有小量門票即場派發。

距離戲曲中心開幕尚餘一個月,但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將在本月30日至下月6日舉行一連八日的開台日及開放日,讓市民率先參觀戲曲中心,「八和會館」在活動期間更會安排多場表演。

茹國烈表示,逾5,000張表演的門票早前已經全數免費派發,但指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仍有小量門票,預留在表演當日早上即場派發,有興趣的市民屆時可以到場領取。

茹國烈:配套設施出租理想

戲曲中心內除了有表演場地外,亦有中式酒樓、茶餐廳、特色糕點店、紀念品店及零售商店等餐飲及消閒設施,茹國烈透露有關設施的出租情況理想,指部分商店正在裝修,預料可在戲曲中心的開台日及開放日時開放,而其他商店之後亦會在戲曲中心正式開幕後陸續投入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