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健康資訊:跑步嘉年華2018

2018-12-23

文︰雨文

下星期日,年度盛事「寶礦力水特跑步嘉年華」第三屆在香港科學園高錕會議中心廣場舉行,屆時會有人氣組合ToNick及著名創作歌手周國賢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同時更設有運動嘉年華,於嘉年華內設置不少運動競技項目,如特快過三關、飛簷走壁、彈樂無窮及骰即時move,考驗參加者的智慧、耐力、彈跳力及即時反應,參加者更可以與朋友組隊挑戰,贏取豐富獎品,一齊感受Sweat is Fun!

而且,今年繼續設有靚靚拍攝區,讓大家與精美的佈景和道具拍照,將相片製成寶礦力水特紀念罐,極具收藏價值,而旁邊正是印水紙紋身區,大家可以將嘉年華的種種歡樂元素印於身上,吸引眼球之餘,又可以上載到IG打卡留念。加上,現場亦特設健康教育大道,透過多個互動區域教育大眾,提醒跑手們補水的重要性,讓各位可以安心運動,盡情Go Run Go Fun!

讓心意勝過物質

今個聖誕節,Carousell推出#PrelovedwithLove慈善活動,連同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再生玩具計劃來幫助本地基層及弱勢兒童。由即日起至12月25日,只需要將不再合用的「珍貴舊物」上載至Carousell,再加上特設主題標籤#PrelovedwithLove及#Gogodelivery,讓二手買賣成就一連串更有意義的佳節美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