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小巴追尾撞七人車 再剷巴士站掃3柱

2019-01-04
■肇事公共小巴連撞七人車及掃毀路邊石柱後,再剷上巴士站始告停下,車頭損毀,擋風玻璃碎裂,幸未有造成嚴重傷亡。■肇事公共小巴連撞七人車及掃毀路邊石柱後,再剷上巴士站始告停下,車頭損毀,擋風玻璃碎裂,幸未有造成嚴重傷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鄧偉明)黃大仙昨晨發生小巴失控撞車後剷巴士站驚險意外,一輛空載公共小巴行駛期間切雙白線高速衝前下,疑司機收掣不及撞向七人車尾再剷上巴士站,七人車則被撞至衝前撼向的士車尾,幸未有傷及巴士站候車乘客,否則不堪設想;車禍共3人受傷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3人輕傷送院

3名傷者,包括46歲姓陳小巴男司機、59歲姓歐七人車男司機及25歲姓禤的士女乘客,分別頸痛及腳痛輕傷,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

昨晨8時許,肇事空載公共小巴沿龍翔道東行駛至近天馬苑對開巴士站時,疑高速連環切線時失控撞車剷上巴士站肇禍,過程被其他車輛「車CAM」拍攝。

從「車CAM」片段所見,當時小巴沿快線行駛期間違例切過雙白線駛入右2線後,再切入右3線高速駛至天馬苑對開一巴士站前,當時巴士站正有一輛巴士埋站上客,右3線上車輛則因應交通情G收慢行駛,疑小巴收掣不及高速從後狂撼七人車尾,繼而向左剷上行人路掃3條石柱撞入巴士站始停下,七人車則被撞至衝前撼向的士車尾,釀成3車相撞意外。

事發時幸巴士站大部分乘客已經上車,站內候車乘客寥寥可數,否則不堪設想;但仍有候車乘客被嚇至匆忙躲避,途人見狀報警。

受車禍封路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嚴重擠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