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藏槍案18歲女申保釋被拒

2019-01-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在除夕夜及元旦日採取行動,在多個地點檢獲大批槍械及子彈,扣查5男兩女,其中3名男子前日已被落案提堂,還柙候審。

昨日再有一名女侍應被控一項意圖危害生命而管有槍械罪,被解往粉嶺裁判法院提堂,她同樣不准保釋,一併押後至2月27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被告翟詠詩、18歲,報稱任職侍應,控罪指她於去年在香港管有手槍,意圖用以危害生命或使他人能用以危害生命罪。

女被告申請保釋,但控方反對保釋,表示仍待調查她與另外被檢控兩名男友人的關係、企圖傷害男子的身份及背景等。裁判官以案情嚴重為由,拒絕女被告保釋,案件押後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前日提堂的3名男被告分別為蘇緯軒(17歲)、蘇翰韜(28歲)和梁頌仁(20歲)。

梁被控一項「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罪,另兩人各被控一項「意圖危害生命而管有槍械或彈藥」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