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商會迎郝傑成一行

2019-01-12
■河北省政府副秘書長郝傑成一行到訪潮商會,賓主合照。■河北省政府副秘書長郝傑成一行到訪潮商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郝傑成日前率團到訪香港潮州商會,受到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親切接待。會談期間,雙方深入探討如何加強優勢互補和推動經貿合作等事宜。

林宣亮:促進兩地經貿交流

林宣亮先向訪問團介紹了香港潮州商會的創會背景和發展歷程,並指國家改革開放40年來,香港潮州商會歷屆同仁積極參與國家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為國家的經濟發展貢獻良多。

他續說,代表團的到訪,開啟了該會與河北省交流合作的新篇章。香港潮州商會將一如既往地加強與河北省的交流合作,促進兩地經貿交流邁上新的台階,為推動國家改革開放事業,早日實現中華民族復興偉業作出新貢獻。

郝傑成致辭時亦介紹了河北省的經濟發展情況,並表示,河北省目前積極參與京津冀協同發展,全力打造河北雄安新區,並積極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大力發展高新科技產業。

他又提到今年4月,河北省人民政府將在香港舉辦招商推介活動,熱邀商會屆時出席活動,把握河北發展機遇。他同時歡迎商會的企業家們到河北省走走,實地考察,尋找商機,將兩地的人才、資源優勢對接起來,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訪問團成員還包括河北省商務廳副廳長安靜、河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葉長青、河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巡視員喬曉林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