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博愛武林大會籌善款112萬元

2019-01-12
■「博愛武林大會2019」日前圓滿舉行,為博愛籌得過百萬善款。■「博愛武林大會2019」日前圓滿舉行,為博愛籌得過百萬善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推廣中國武術,鼓勵全民運動及宣揚健康生活,博愛醫院與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日前攜手合辦「博愛武林大會2019」,活動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共吸引69隊武術團隊參加,大家同場切磋武藝,以武會友,並為博愛醫院籌募經費。

今年的「博愛武林大會」已踏入第九屆,參加者反應相當熱烈,一共為博愛醫院籌得善款超過112萬元,屬歷年之冠。而活動籌得之善款,將撥捐博愛醫院發展社會服務,為社會上更多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援助。

博愛醫院主席李鋈發致辭時感謝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及各武術界人士的支持,指「博愛武林大會2019」不但為院方籌得可觀善款,更是推廣中國武術的一個媒介,體現崇尚武德的精神,推動社會安定和諧。院方樂見逾千名來自不同年齡層和社區的參加者交流武術,共襄善舉,彰顯行善最樂的高尚情操。

當日活動,除了薈萃一眾熱愛武術的人士交流切磋外,更邀得北少林門龍子祥國術總會表演耀目璀璨的夜光龍,貓頭鷹藝術團大跳精湛的肚皮舞,以及多個武術團體合演顧式太極拳等,連串精彩節目令觀眾目不暇給,場面非常熱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