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滋味】新加坡正宗蟹味零食

2019-01-15
■方力申化身Chef Alex,為金鴨全新口味、全新包裝四款零食正式登場揭幕。■方力申化身Chef Alex,為金鴨全新口味、全新包裝四款零食正式登場揭幕。

精品零食品牌金鴨正式以全新形象面世,兩款全新口味零食辣椒螃蟹天婦羅紫菜及黃金鹹蛋螃蟹天婦羅紫菜亦於全港7-Eleven正式發售,而招牌鹹蛋薯片及魚皮也會同步換上新面貌,全部售價為HK$55一包。全新包裝上的圖案是各式各樣的入饌材料,包括咖喱葉、辣椒、蟹、鹹蛋等,更顯品牌對於手工零食製作的匠心獨運。

早前,品牌特別邀請了方力申化身Chef Alex,在銅鑼灣為金鴨零食擔任揭幕嘉賓。作為唯一一位曾到新加坡參觀金鴨廚房的香港明星,小方透露自己一直是金鴨粉絲,最愛的新加坡風味正正是辣椒蟹。對於今次金鴨新出兩款正宗新加坡蟹味零食,他表示自己一定會「食唔停口」。

當你打開新口味零食的包裝時,便會發現厚身紫菜天婦羅方塊登場,其全新螃蟹零食以真材實料手工製作,香脆的紫菜裹茈H獨家食譜製作的天婦羅。一口咬下去,口味質感平衡,把新加坡螃蟹風味昇華至全新境界。■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