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姓名館】姓名札記:撞鬼

2019-01-15

禪悟居士,正職與玄學、術數無關,信奉藏傳佛教,自初中開始在「玄學發燒友」父親耳濡目染下接觸面相、紫微斗數、八字等知識,再經父介紹認識了教授佛法之恩師,除學習佛學之外,恩師亦傳他文王卦及陽宅風水至今35個年頭。2013年通過禪定,悟得前所未有的契悟,終明白了五行與際遇實相之間的關聯性,像石破天驚一樣,整合了一套獨一無二、與宇宙本體相應的禪悟姓名學,依此因緣,祈以公開部分千古未傳姓名學之奧秘,望有緣人得到裨益!■facebook: 禪悟-千古未傳姓名推命學

我們中國人,若果說有人「撞鬼」,大概意思是「沖犯」了靈界的朋友。「沖犯」即得罪了,通常「沖犯」了又如何?小則小病一場,大則「佔舍」,佔據我們的身軀,令人語無倫次。

當然不信有「沖犯」的人,自會取笑一番:「那人只是思覺失調而已,哪會有鬼怪!」

其實,人是宇宙的一部分,其設計與宇宙相同,宇宙由地水火風空所組成,地即我們的骨骼,水是血液,火是溫度,風是呼吸,空就是意識。

所以,當我們「色身」夠期,陽壽盡,自然塵歸塵,土歸土,手錶歸當舖。

色身沒有了,我們就是進入到中陰身的狀態,即鬼靈。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生命是沒有止息的,只有不斷換形態存在而已。好比海水換形態存在,被太陽蒸發就變成水蒸氣,水蒸氣遇冷成雲,雲重而下雨,雨水落下,有變成溪水,有變河水,有變成坑渠水,有落在海面又變回海水。這就是不同際遇、緣分,有些人變成了貴重的水塘水,好比有錢人,有些不幸之人落在污穢的坑渠內,變成廢水。所以才有諸法因緣起,諸法因緣滅。

只不過我們有了色身,對於有色身的畜生當然了解,但對於沒有色身存在的「化身」就一無所知了!

所以孔子云:「未知生,焉知死」,對於做人的道理,也未完善掌握,不應談論死後的世界。當然一陰一陽,河水不犯井水,一般情況,一般人是不能感受到靈界的存在,只要「敬而遠之」是很難有「沖犯」的。

當然,如果有親人「沖犯」了,應保持冷靜,尤其是眼見其答非所問、語無倫次的情況下。請茪H用一個錫紙盆,摺一些金紙,然後請「沖犯」之人過火盆,火盆放在門口外來回進入踏出,連續三次,最後一次應踏入室內。

筆者曾介紹此法給「沖犯」的人過火,很快自然就清醒過來。

至於姓名看「沖犯」的方法,用兩例說明:

首先有何五行較易「沖犯」?鬼即中陰狀態與鬼門關(艮卦)相應,艮卦,兩陰一陽,三陽不照之地,而艮即地中一動為高山即「戊」也,又或艮卦屬東北,即「乙」木。

例(一)Brantley(壬)Lloyd(癸),3歲。美國三歲男童吃完Pizza後像撞邪一樣,翌日離奇地死在浀蝢髐滿C

而在五行的學理「沖犯」即剋,打絕。

2018年8月6日 庚   己   戊   Brantley 壬

       午   未   戌   Lloyd 癸

       丁己 己丁乙 戊辛丁 壬、癸給戊打絕

壬癸同質,不同形態,即鬼靈,己生庚(乾衣機)生癸,金大水涸,被困在金。

                 日元

而該男童的八字 庚 己 戊  甲 癸 乙

        午 未 戌  寅 未 未

再配合當天的日子庚午日亦打絕日元先天的「我」。

另一例:羅志祥在內地錄真人show疑鬼上身......

        日   月    年

羅 庚(我)  丙   戊    戊

志 丙     申   午    戌

祥 己∼戊  庚壬戊  丁己  戊辛丁

明顯戊與艮卦(鬼門關)相應,即當成一路重疊且受丙(剛烈,毀滅性)所生,即力度增大了,最後遇到庚丙己(己是外卦)化進變戊,丙生戊後,遇到丙申日,丙剋庚(我)(羅志祥)本人,便造就了一個「沖犯」的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