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5百萬物業送自己 老公無份 翠如稱用私己錢買

2019-01-16
■左起:譚凱琪、黃翠如、張兆輝與黃庭鋒出席活動。■左起:譚凱琪、黃翠如、張兆輝與黃庭鋒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翠如去年秘密下嫁蕭正楠(阿蕭),榮升蕭太後首次出席活動,聯同張兆輝、譚凱琪及黃庭鋒到坑口出席商場賀年活動,當聽到大家喚她蕭太,翠如即笑不攏嘴:「大家好似唔記得鬻畯茼W, 出街個個都叫我蕭太,全部人都好似鄰居咁,自己已習慣,阿蕭出去食飯聽到人咁叫最開心。」

談到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批她有機會生豬B?翠如多謝對方的祝福 ,但自己就未有造人計劃,因新劇拍到4月,之後6月又開拍另一套新劇,自己亦非按計劃行事的人。問到預備派多少利是?她笑言派多少利是也沒所謂,都是用老公的錢。

對於有傳其父在上環買了價值5百多萬的商廈單位給她與老公做生意,翠如即時否認:「搞錯呀!係自己儲錢買,純粹買個物業畀自己,同兩個男人無關。(冇阿蕭份?)佢有自己物業。」翠如又強調這是用私己錢買的第一個物業,只是用作收租,自己一定不會做生意,因對數字沒有概念 。

譚凱琪望今年「上車」

張兆輝(輝哥)表示小時候很期待過新年,因有新衫荂B又可以??利是及放爆竹,很有過年氣氛,而他都希望將過年習俗傳給下一代,故會與子女跟祖母一起整蘿蔔糕。近日正忙拍劇集《黃金有罪》的輝哥表示新年前會煞科,之後會留港休息兼過年。

談到林嶺東導演的追思會定於本月26日舉行,輝哥聞言即哽咽表示好遺憾當日要到外地工作,無緣送林導最後一程,但會將其教誨銘記於心:「當年合作電影《沖天火》時識林導,雖然相處三十幾日,但好似識鬫n耐,對方好似家長,係第一個教我好多演戲上嚝仴t,私下同我好多溝通,令我學到好多,可能好多人覺得佢好嚴肅,其實佢好健談、風趣、幽默,只係工作態度超級認真,打人及撞車戲都要求演員真做。」他又慨嘆之前因檔期問題,未能合作拍 《八部半》,而他本想拍畢新劇後約林導飯聚,萬料不到對方突然離世。

譚凱琪(Zoie)憑剛播畢的劇集《大帥哥》中的「天嬌」一角人氣急升,帶挈她工作不斷 ,可謂豬籠入水。Zoie坦言希望今年能「上車」做業主, 想買三房兩廳的單位與家人同住,目前仍差少少首期。問到可會與男友夾份買樓?她坦言都可以,已好努力儲錢,因要走下一步就要有計劃,二人亦朝茧盛B這個方向進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