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阿嬌阿Sa計劃攜眷旅行 祖兒嘆未有伴 認跟師兄分手

2019-01-31
■阿Sa(右)與祖兒(中)無懼病菌,敢於靠近阿嬌。■阿Sa(右)與祖兒(中)無懼病菌,敢於靠近阿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欣潼(阿嬌)早前因患了甲型流感以致要停工,還未完全康復的阿嬌,前晚與好姊妹蔡卓妍(阿Sa)和容祖兒一同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阿Sa與祖兒更無懼病菌,與阿嬌靠近傾偈。

病後復工的阿嬌,精神看來不俗,她表示:「還未完全康復,但已覆診,已沒發燒,只是有幾聲咳,不過病發時不停出汗,老公又不在身邊,所以要自己抹汗,但都好,不用傳染他。」問老公為何沒立即飛來港?阿嬌笑說:「他即刻飛走驉A我都自我隔離。」問到阿嬌生病時老公不在身邊可有不開心?她坦言有向老公埋怨:「有哦佢,但佢鬘x灣有工作,過年會飛去台灣過新年,同老爺奶奶拜年,奶奶現最擔心係我身體,而去台灣前我同老公會先去度蜜月,都擔心病情影響行程,好彩已逐漸康復。

原定去造人的阿嬌,被問到病了怎算?她笑說:「有菌呀,身體要緊。(去台灣造人?)理得我。」談到首年派雙封利是?阿嬌笑言台灣好似沒這個習俗,但她都會照派。

阿Sa表示今年會留港度歲,問會否去男友家拜年?她說這些私事,她有分數,不怕被催婚,而她最期待反而是年三十晚向老闆楊受成拜年,除了有大利是收,又可跟同事玩賭局,往年跟阿嬌買都有贏少少。問阿嬌可會催好姊妹快點結婚派利是?阿Sa即答:「我結唔結婚都要派利是,無天理!」阿嬌則笑言打算嫁夫隨夫,封兩封一百元台幣給阿Sa。

認為婚姻戀愛不是must

談到新年願望?阿嬌希望身體健康。阿Sa則祝阿嬌身體健康,還有今年想去多點旅行,去年去了埃及,今年想去些較難去的地方。阿嬌則透露已相約阿Sa和祖兒三姊妹去旅行,她和阿Sa也會攜眷。祖兒透露待八月完成演唱會後便一起去希臘旅行,說到阿嬌和阿Sa都攜眷前往,她慨嘆說:「哎,未M到,(師兄呢?)鵅A冇喎,冇鬫n耐喇喎,作為藝人每句說話聲明都會對人有影響,自己感情事低調處理,你]問到,我好誠實同大家講,我現在單身。」首度承認同師兄已分手。談到她日前看完林海峰的舞台劇似有感而發,留言說「離結婚很遠」,問心急拍拖嗎?祖兒說:「無得急,幾享受一個人,婚姻同戀愛唔係人鴾@個must,友情鬺琤糽R入面佔好大位置,感情隨緣啦。」有點疲態的祖兒,自言想作病,可能早輪工作不停衝,夜晚又不願睡,第二天卻早起床,現正看中醫調理身體。近日祖兒去了看張學友的演唱會,她直言不但被對方音樂所感動,還很佩服對方很似強人,開了二百多場,狀態是越來越好,完騷後都有send信息向學友請教, 但他回覆如「不如做髐絞艄啦!」 ,自己也要學習他如何分配體力, 其實做這行跟做運動員都幾相似。至於新年,祖兒表示原定前晚和媽咪出發去東京,之後再做春晚演出,但因有工作,只好翌日飛去會合媽咪。 記者祝她新一年紅鸞星動,她帶笑道:「多謝大家,希望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