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農曆年無意外遊 李家鼎留港休息

2019-02-01
■左起:丁子朗、杜如風、李家鼎和譚玉瑛寫福字應節。■左起:丁子朗、杜如風、李家鼎和譚玉瑛寫福字應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家鼎、譚玉瑛、杜如風和丁子朗昨日出席《阿爺賀歲攻略》宣傳活動,鼎爺與阿譚公佈收視喜訊,《阿爺廚房》收視高達26.9點,是去年晚上十點半時段綜藝節目最高收視節目。

兩位主持人當然滿意節目成績,表示當初公司撮合他們做節目,不知外界會否接受。雖然現在成績好,但未知節目會否添食,因為擔心鼎爺太勞累,而且也快要入劇組拍劇,一切要看公司安排。農曆新年,阿譚透露會到英國及冰島旅行10天,希望此行可以欣賞到北極光,而鼎爺就笑言寧願留港在家睡覺休息,因為之後就要開拍新劇《降魔的2.0》。阿譚日前與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台前幕後班底敘舊,有網友希望她能相約更早一代的《430穿梭機》班底,如周星馳、梁朝偉和張國強等見面,阿譚表示《430》的比較少約,因為大家都很忙,只有在活動上才有機會碰頭。

嘉賓之一的杜如風穿得紅噹噹像一封「大利是」,她高興在節目中品嚐到鼎爺的廚藝手勢,自嘲不懂下廚也沒有人夠膽請她上節目,否則她一定突破「地獄廚神」的級數,可以將整個廚房炸掉。

杜如風表示農曆新年不會出埠度歲,因為機票錢和酒店費都很貴,像她隨時可起行的人不會在旅遊旺季出外跟人逼,寧願留港與朋友聯誼,她說:「因為我是一個魚腩,朋友都叫我做地獄黑仔王,試過玩射龍門可以輸1萬8千元,輸到要寫欠單。」笑問新年會否想要行桃花運,如風笑道:「我年年都想,日日都想有,我要去花市找男人,都好多年無發巿,就快乾到變參茸海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