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RUNNING MAN勁歌熱舞會港迷

2019-02-04
■劉在錫、池石鎮、金鍾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多謝香港粉絲的鼎力支持。■劉在錫、池石鎮、金鍾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多謝香港粉絲的鼎力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相隔兩年,前晚於香港亞博再次舉行見面會,八位成員:劉在錫、池石鎮、金鍾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為答謝香港粉絲的鼎力支持,全晚又跳又唱。八位成員特意挑選了BTOB的《不能沒有你》揭開序幕,輕快的曲風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覺,之後成員正式向現場觀眾打招呼,並由衷感謝粉絲們到場支持,希望大家享受是次精心準備的舞台。

遊戲環節笑料百出

在遊戲環節中,八名成員分別與幸運粉絲進行接力項目,過程如同在節目中笑料百出,之後眾人又進行「桶大叔福不福」環節,勝出的粉絲除得到RM所有成員的禮物之外,更獲得合照機會,令現場觀眾羨慕非常。

儘管RM成員的日程十分忙碌,但為了今次的見面會,他們都抽空練習歌舞部分。最驚喜的莫過於光洙情深演繹CRUSH的《BEAUTIFUL》,而智孝這次選擇了SUNMI的《GASHINA》,型格得來又不失可愛。HAHA則以一曲《DANG DIGGI BANG》令觀眾不自覺跟虒鶧菕A全昭旻與梁世燦的《NEW FACE》以及向來熱愛跳舞的劉在錫的《I'M SO SEXY》都令現場氣溫即時高升。每次都會精心準備中文歌曲的池石鎮為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派對動物》後,再情深地與全昭旻送上了《你最珍貴》。兩個多小時的見面會,八位成員最後以iKON的《LOVE SCENARIO》歡送香港的粉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