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楊思琦做「樂壇新人」

2019-02-04
■楊思琦的母親和女兒都有到場支持。■楊思琦的母親和女兒都有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思琦昨日以樂壇新人身份到銅鑼灣出席《愛的森林》簽唱會,父母和女兒都有到場支持,女兒更上台擁抱她,思琦U爆說:「我的小寶貝。」現場思琦除了獻唱自己的新歌,又唱了鄧麗君的《一個小心願》,並與fans玩遊戲,更餵fans食蛋糕。台上司儀問到她當樂壇新人的感受,思琦直言雖然很緊張,但也是她夢寐以求。思琦受訪時表示,首次現場唱自己的新歌,心情很緊張,早上凌晨四點已起床了。問到可有計劃推出專輯?思琦坦言這是她的一個心願,但相信沒那麼快。她透露今次是跟唱片公司合作,自己也有投資,至於投資了多少錢就不透露了。問是否會角逐年底的樂壇新人獎?思琦笑說:「唔知呀,有得參與已好開心。」她又指之前已拍了新歌MV,並大讚MV拍得她很靚:「都想大家快點可以睇到,都未見過自己咁靚,個MV有個男主角,牠叫太子,係一隻有藍色眼的貓,係我問朋友借的。」

昨日適逢楊媽媽正日生日,思琦笑謂是雙喜臨門,她很開心媽媽能過來見證她首個簽唱會,屬人生特別和難忘的時刻。問到家人對她歌藝有何評價?思琦笑言因為每日在家中都會播自己的歌,家人都已被她洗腦,他們都說好聽和給100分。至於新年,思琦表示會去旅行度歲,之後再繼續為新歌宣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