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梁詠琪陪囡囡留港度歲

2019-02-04
■梁詠琪■梁詠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梁詠琪(Gigi)昨日聯同邵音音、陳逸寧及導演彭浩翔等到戲院出席賀歲片《恭喜八婆》謝票活動,更玩遊戲送出一張機票,答謝觀眾支持。

Gigi表示替導演彭浩翔開心,三日的優先場票房成績都很好。談到該片在眾賀歲片中,片房成績暫時第一,Gigi希望繼續後勁凌厲,也很開心今年賀歲片百花齊放,有很多本土港產片,已很久沒見過這現象,令大家焦點去返港產片。問到她看過電影沒有?Gigi表示還未,打算正場才入戲院看,因為她喜歡看到觀眾即場反應。Gigi透露出席完謝票活動便「收爐」,新年會留港,因想女兒感受一下新年的氣氛,女兒近日已開始幫手佈置屋企。 問到可有教女兒講祝福語?Gigi笑道:「個女會講新年快樂, 老公都只係識講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同恭喜發財,外國人講大家會比較(接)受,所以出去拜年都唔使我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