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馮德倫 吳彥祖 率中武術團隊成功闖美

2019-02-11
■馮德倫與吳彥祖等人在片場討論。■馮德倫與吳彥祖等人在片場討論。

香港文匯報訊 馮德倫、吳彥祖聯合監製和執導的美國AMC電視連續劇《荒原》播足4年,將於3月24日播放最後一季了。

身兼監製及武術動作場面拍攝的馮德倫對於首次拍美劇能成功將中國功夫展現劇集當中感到自豪。他愜意地說:「《Into the Badlands 》這個長達四年的路程終於要結束了。我和Daniel可以帶領中國的武術團隊,從美國拍到愛爾蘭,好不容易完成了這四季的美劇,我們非常驕傲。很捨不得,但希望接下來的項目大家也會合作。」

提到四季拍攝當中最難克服的一環,馮德倫坦言是跟外國動作組如何磨合和溝通:「因為當中牽涉到很多工會規矩和安全問題,而大家對安全定義有別;所以花了不少時間來取得雙方的信任。由第一季到第三季,雖然分別有來自美國和愛爾蘭等拍攝隊伍,但值得驕傲是處理人事方面今次非常成功,不到最後一刻大家已成為一個大家庭。所以更是捨不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