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馮盈盈擺年宵檔吸收經驗

2019-02-04
■左起:張寶兒、馮盈盈及鄺潔楹合資在年宵搞攤檔。■左起:張寶兒、馮盈盈及鄺潔楹合資在年宵搞攤檔。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馮盈盈與一眾《學是學非》是非精張秀文、梁嘉琪、張寶兒、湯洛雯及鄺潔楹等合資在年宵搞攤檔,大賣風車、咕??、地毯及豬頭帽,大受市民歡迎。

首次做老闆娘當檔主的盈盈希望今次能吸收經驗,因有感做藝人工作年齡不長,有朋友前輩都建議她在演藝事業上軌道後,可以再尋求突破,她也見不少藝人朋友在美容、餐飲方面取得成功。她說:「長遠來說我都想做生意,運用我擅長的營養學,幫大家關注自己的健康,幫到人又學以致用。」盈盈更豪言今次擺年宵檔一定賺錢而回,否則就白幹,她笑道:「賺錢都有分多與少,我就不求發達,不蝕錢已經很開心,而且其中有義賣糖果,不扣除成本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