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九新界販商社聯宴賀新春

2019-03-13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己亥年新春聯歡晚宴,賓主合影。■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己亥年新春聯歡晚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日前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己亥年新春聯歡晚宴,該會首席會長曾錦明、會長黃詠楠、主席黃超然等與一眾嘉賓友好共聚一堂,約700業界友好共慶新春,場面溫馨熱鬧。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行政會議成員張宇人,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立法會議員容海恩等出席主禮。

黃超然致辭時回顧香港過去一年的發展,並介紹該會過去一年舉辦過的活動,包括參與社區公益、支持助選活動等,新的一年要繼續為全港販商同業爭取權益,為全港販商同業解決經營中的困難,繼續不斷擴大販商同業的隊伍,繼續在11月區議會選舉中發揮販商獨特的作用,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再立新功。

陳旭斌:續為繁榮獻力

陳旭斌讚揚該會過去一年作出的貢獻,希望該會繼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繼續為香港社會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陳肇始致辭介紹全港各區街市的最新安排,並感謝販商同業對政府工作的支持,祝願該會會務興隆。

張宇人、容海恩先後致辭,均表示會繼續為販商爭取權益,為香港建造良好街市環境。

賓主共同主持祝酒,祝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