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港島東分會賀新春

2019-03-06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舉行新春聯歡晚宴,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舉行新春聯歡晚宴,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何靖聯同蔡建四向青委會授旗 800鄉親聚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日前在北角舉行己亥年新春聯歡晚宴,800名閩籍鄉親聚首一堂,共慶新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並聯同分會會長蔡建四在會上向港島東青年委員會授旗。

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東區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魏麗盈,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林廣兆、盧溫勝,副主席兼秘書長施榮忻,副主席陳聰聰、林潞、蘇清棟、林官貴、林志明等出席同賀。

蔡建四在會上表示,港島東分會自成立以來,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指導與帶領下,緊密聯繫閩籍社團和團結廣大鄉親,弘揚愛國愛港優良傳統,堅定維護 「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以實際行動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蔡建四:聚鄉親做好社會工作

他續說,展望未來,分會將繼續聯繫各閩籍社團、團結和帶領港島東區的閩籍鄉親、義工隊伍,扎根基層、加強互動;同時借鑑過去分會工作中所累積的寶貴經驗,積極和扎實做好各項社會事務工作,凝聚正能量,推動會務工作不斷向前發展。

李文:挺愛國愛港發展

李文對分會多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期望該會繼續秉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傳統,發揮福建人愛拚敢贏的精神,帶領廣大的福建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支持愛國愛港的事業發展,共同把香港建設得更加美好。

施榮忻:為港更好明天獻力

施榮忻代表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同仁向分會送上春節祝賀,並提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在不久前正式出台,這是習主席親自謀劃、部署、推動的國家戰略,希望各鄉親能積極參與,把「國家所需、港澳所長」結合起來,並要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充分發揮這難得的機遇,為香港更好明天貢獻力量。

另外,港島東分會為加強會務及地區工作,特別新增6名副會長及分區召集人,李文在會上向6位增補副會長頒發委任狀;劉林則向6名分區代表頒委任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