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楊潤雄赴廠商會交流灣區機遇

2019-03-07
■廠商會首長與楊潤雄於晚宴上合照。■廠商會首長與楊潤雄於晚宴上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人才培育是推動香港經濟多元發展的關鍵。廠商會日前舉行會董晚宴,邀得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擔任主講嘉賓,介紹香港教育的發展方向,並就教育政策改革和大灣區發展機遇等議題與會董會成員進行交流。

廠商會會長吳宏斌致辭時指,廠商會一向重視人才培訓,除了透過發放獎學金和向各大專院校作出捐款,推動香港高等教育發展,亦積極發揮橋樑角色,代表業界向當局反映市場對人才資源的需求。

吳宏斌盼教局增政策支援

他又說,因應本港近年積極發展創新科技和「再工業化」,加上剛出爐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亦支持香港參與建設區內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業界期望教育局能加強政策支援,以培訓更多創科和職業專才,配合業界發展。

廠商會副會長史立德、徐晉暉、吳清煥、陳國民、盧金榮、吳國安、行政總裁楊立門以及一眾會董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