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龍的士車主聯會執委就職

2019-03-11
■九龍的士車主聯會成立43周年會慶、第二十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春節聯歡,賓主合影。■九龍的士車主聯會成立43周年會慶、第二十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春節聯歡,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九龍的士車主聯會成立43周年會慶、第二十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春節聯歡,日前假紅磡海逸皇宮舉行,任太平膺執行委員會主席,各界嘉賓友好約800人歡聚一堂,同慶新春,場面溫馨熱鬧。

香港特區政府運輸署署長陳美寶、原港區人大代表劉健儀、香港的士業議會主席熊永達等出席並主禮。

任太平膺主席 盼嚴打「白牌車」

任太平致辭表示,2018年是香港運輸發展極為重要的一年,多項大型運輪基建相繼投入服務,包括高鐵、港珠澳大橋及中環及灣仔繞道,皆為公共運輸行業締造新機遇。

他續說,近年來,的士行業最關心的莫過於白牌車非法載客取酬一事,希望政府能加大力度,嚴厲執法。

另外,司機高齡化亦是的士行業多年來關注的問題,希望放寬申請資格,由目前需持有私家車駕駛執照最少3年,縮短至一年,藉此吸引更多年輕司機入行,以求更多生力軍投身這行業,令行業更具朝氣。

他並表示,該會未來將繼續推動行業發展,為同業謀求福祉。

九龍的士車主聯會第二十屆執行委員會主要成員尚包括:副主席楊錦明、葉昌華、梁輝橋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