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州天河各界聯誼會慶4周年

2019-03-07
■香港廣州天河各界聯誼會舉行四周年會慶,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廣州天河各界聯誼會舉行四周年會慶,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廣州天河各界聯誼會成立4周年會慶暨廣州天河海外聯誼會2019年新春聯誼日前在旺角帝京酒店舉行,逾500名會員及各界友好出席,一同暢敘友情,共慶新春。大會特別安排連串精彩表演助興,場面熱鬧。

中聯辦社工部巡視員楊茂、社聯部副部長陳小兵、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廣州市工商聯黨組書記董延軍、天河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笑娟、天河區政協副主席廖國勝、香港廣州社團總會主席黃俊康等出席主禮。

香港廣州天河各界聯誼會會長羅焯致辭時說,聯誼會自成立以來一直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並擔當兩地橋樑角色,促進香港與天河的交流合作,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

羅焯:推兩地合作獻力灣區

他續說,展望未來,聯誼會將會進一步凝心聚力,支持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的建設,幫助港澳青年到當地創業,從而推動穗港合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為香港的和諧進步作出新的貢獻。

香港廣州天河各界聯誼會主席郝潤權則回顧了該會多年的工作,並藉此感謝廣大會員及各界友好的參與與幫助,期望大家繼續對該會給予支持。

謝偉冀為促灣區發展奮鬥

廣州天河海外聯誼會會長謝偉致辭時,先向在場者介紹天河區的最新發展狀況,並提到天河區今後將會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致力打造活力新天河,冀大家能在未來日子大力支持該會的工作,並為促進大灣區發展共同奮鬥。

另外,大會特別邀請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主任林惠斌到場分享天河區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的經驗,盼鼓勵更多青年到當地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