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國際婦女會600友好敬老

2019-03-11
■國際婦女會慶祝三八婦女節暨敬老大會2019,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國際婦女會慶祝三八婦女節暨敬老大會2019,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國際婦女會日前假九龍灣宏天廣場百樂門舉行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暨敬老大會2019活動,600多位嘉賓友好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該會主席彭徐美雲致辭表示,國際婦女會是以非牟利慈善團體的形式創立,一直致力鼓勵長者老有所為,享受多姿多彩的樂齡生活。該會積極舉辦各類興趣班,每年均舉辦三八婦女節暨敬老大會、雙親節、慶祝中秋、團年飯、春節團拜等,豐富長者生活。

為增強活力、擴展服務層面,該會於2015年成立青年委員會,致力培訓青年婦女對社會的責任感和公民意識,發展潛能和領導才能。青年委員會在4年間舉辦了許多活動,共同努力締造和諧社會。

彭徐美雲勉青珍惜灣區機遇

她續說,今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灣區的發展將為香港市民創造無限機遇,寄語年輕人多加珍惜,更希望在今年區議會選舉以及明年的立法會選舉中,婦女界可選出賢能,令香港的發展更穩定,社會氣氛更和諧。

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廉政專員白韞六,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等出席。

白韞六致辭讚揚該會作出的積極貢獻,期待繼續與該會攜手並進,祝願該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香港婦女工作再創輝煌成績。

活動上,各類節目精彩紛呈,一眾嘉賓、粵劇紅伶獻唱多首名曲,國際婦女會長者鄰舍中心會員更表演十巧手、木蘭響扇舞、中國舞、拉筋、粵曲等。

大會並送出大利是給予10位最高齡長者,與會者均獲贈豐富禮物,大會洋溢一片歡樂氣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