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平聯誼總會新春聯歡

2019-03-11
■香港南平聯誼總會新春聯歡暨香港延平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祝酒。■香港南平聯誼總會新春聯歡暨香港延平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南平聯誼總會新春聯歡暨香港延平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3月9日晚在港舉行,數百鄉親歡聚一堂,共賀新春。

王大治盼為鄉獻力

香港南平聯誼總會會長王大治致辭表示,總會成立以來,開拓進取,不斷成長,為香港繁榮穩定和家鄉的社會經濟作出了積極貢獻。而延平聯誼會的成立,反映出總會逐漸發展壯大,為延平在港鄉親增添一個新的交流平台。

他希望鄉親在新的一年,繼續團結合作,與時俱進,為支持香港和家鄉的社會經濟作出新努力、新貢獻。

林嫣文膺延平會會長

林嫣文膺香港延平聯誼會首屆會長,他致辭表示,在香港南平聯誼總會的領導下,香港延平聯誼會將團結會員,將延平聯誼會打造成具有凝聚力、活潑生動的的聯誼平台,帶領會員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發揮正能量。 同時發揮橋樑作用,為家鄉發展作出貢獻。

莊莉:促閩港交流作貢獻

南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莊莉率慶賀團來港,她致辭時介紹南平市過去一年中各項事業所取得的成績,指南平的發展離不開南平籍旅港鄉親對家鄉的支持。

她相信在香港南平聯誼總會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社團的影響力將會穩步提升,進一步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和南平的經濟發展、為促進閩港交流合作作出更多貢獻。

趙明正:推進延港合作

南平市延平區區長趙明正致辭表示,延平旅港鄉親充分發揮了延平人勤勞、務實的精神,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在推進延港交流合作,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中發揮了積極作用。

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華閩集團總經理丁炳華,香港中企協副總裁朱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等出席。南平來港慶賀團尚包括南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吳成明,副市長羅恩平,商務局局長溫文輝、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局長江思輝、台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吳曉麗,南平市延平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孫煒熔等。

香港延平聯誼會首屆理事會包括常務副會長黃惠玉、副會長林紅、李少玉、陳延山等。原香港中通社總編輯李孝諄任該會榮譽顧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