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蟻俠黃蜂女出動 迪園料生意再升

2019-03-15
■林齊娟(右)及陳偉賢展示Marvel最新產品,包括可由賓客自由組裝的英雄腕甲。香港文匯報記者馮健文  攝■林齊娟(右)及陳偉賢展示Marvel最新產品,包括可由賓客自由組裝的英雄腕甲。香港文匯報記者馮健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健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自7年前引入擁有眾多超級英雄角色的Marvel品牌後,該系商品銷量平均每年都有雙位數字升幅,成為園內銷售增長最強勁系列,今年首季更已售出近30萬件有關商品。香港迪士尼表示,當本月底最新的Marvel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登場後,有信心商品銷售額增幅會比兩年前首個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推出後的50%更高。

香港迪士尼商品總監林齊娟日前與傳媒會面時指出,香港迪士尼現時有逾20個不同品牌商品 ,自2012年引入Marvel系列後,其銷售表現不斷進步,連續7年有雙位數字增長。

現時Marvel已名列樂園最受歡迎產品系列第四位,僅次於米奇與好友系列、 Duffy與好友系列及迪士尼公主系列。

銷情有望勁過「鐵甲奇俠」

她透露,2017年全球獨有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落戶香港迪士尼後,Marvel產品的銷售增幅曾高達50%;在今個財政年度首季,香港迪士尼共銷售近30萬件Marvel商品,比7年前同期售出逾兩萬件多出10倍。

她有信心當本月31日另一獨有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登場後,增幅會比50%更高。

為迎接全新遊樂設施開幕,香港迪士尼商品營運綜合策劃經理陳偉賢表示,園內新設的「科技館禮品店」將推出超過70款蟻俠與黃蜂女主題商品,其中約40款更屬香港迪士尼獨有,包括限量發售的主題手錶及徽章,相信將大受Marvel粉絲歡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