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佛山社總酒會200友好賀喬遷

2019-03-20
■香港佛山社團總會新春暨會所喬遷慶祝酒會,賓主主持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佛山社團總會新春暨會所喬遷慶祝酒會,賓主主持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佛山社團總會日前於彌敦中心會所,舉行新春暨會所喬遷慶祝酒會,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等出席主禮,與該會主席鄧祐才、會長蘇長榮等近200位嘉賓友好一同見證喜悅時刻,場面溫馨熱鬧。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佛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政華,佛山市政協副主席鄭燦儒,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等亦出席活動。

何靖表示,新會所將是香港佛山社團總會會員之家,會所的喬遷證明該會實力增強了,會員會務都發展得非常好,希望該會在一眾首長的帶領下繼續發展壯大。他並指該會有很大的提升潛力,希望總會喬遷後會有新作為、大作為,更上一層樓,希望在一眾首長帶領下,大家繼續支持該會工作,籌募更多經費,購置永久會所,讓會務不斷發展。

鄧祐才:做好區選舉工作

鄧祐才表示,香港佛山社團總會由成立到成長並得到發展、壯大,離不開各界的重視及支持,並就此致以衷心的感謝。

他續說,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充滿機遇和挑戰,總會同仁定當把握機遇、面對挑戰,履行公民義務,做好今年底區議會選舉的工作,做好新選民的推動和落實工作,帶領會員融入大灣區的建設,繼續配合香港與佛山的交流合作活動,搞好第四屆佛山節,舉辦不同的活動,組織主要成員在社團、專業人士回灣區尋找商機,參與佛山五區的交流考察活動等,以實際行動,為祖國的70周年華誕獻禮。

陳積志、李政華先後致辭,讚揚香港佛山社團總會為社會作出的積極貢獻,相信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中必定能發揮更大作用,希望總會在一眾首長帶領下,抓住機遇,繼續為祖國、為家鄉、為香港作出更大貢獻。

蘇長榮:發揚鄉親務實有為傳統

蘇長榮致謝辭感謝各界支持,他表示,香港需要繁榮穩定,亦需要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未來定會協同大灣區的佛山力量,發揚好佛山鄉親務實有為的優良傳統,不負各界支持及厚望。

賓主主持切金豬儀式,共慶喜悅時刻,嘉賓並一同祝酒,祝祖國富強昌盛、香港繁榮安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