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深滬鎮鄉總600鄉親賀婦節

2019-03-18
■香港深滬鎮同鄉總會舉行新春聯歡,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深滬鎮同鄉總會舉行新春聯歡,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深滬鎮同鄉總會己亥年新春聯歡暨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晚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該會會長林貽克、監事長蔡奕聰等出席,與約600名鄉親友好歡聚一堂,同慶新春,場面溫馨熱鬧。

林貽克向該會同仁送上新年祝福。他表示,該會自成立以來,全體鄉賢積極支持該會活動,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廣受海內外深滬同鄉好評,就此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謝,相信全體鄉賢未來定會繼續支持該會工作,積極參與本港和海內外各項活動,讓該會會務蒸蒸日上。

晚會節目豐富多彩,精彩的歌舞表演讓觀眾目不暇給,眾鄉親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同賀新春、共慶「三八」國際婦女節。

該會副會長柯尊重、蔡俊仁,副監事長陳安忍、周良挺、施永游等亦出席活動,與全體鄉親一同祝酒,祝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