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資深傳媒人聯會理事就職

2019-03-18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慶祝成立9周年.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賓主合照。■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慶祝成立9周年.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日前在北角舉行「慶祝成立9周年.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超過400名會員及各界友好聚首一堂,並一同見證理事長楊祖坤以及新屆理事會首長就職,場面熱鬧喜慶。

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李海堂,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署理局長陳積志,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新聞及公共關係主任李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政府新聞處副處長梁潤芝,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榮譽會長吳康民、吳松營、王國華等出席同賀。

楊祖坤回顧聯會發展

楊祖坤致辭時回顧了該會由創立至今的發展歷程,以及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他說該會一直致力為傳媒同業創造一個聯誼交流平台,全心全意為同業服務,如去年聯誼會就精心策劃了包括時事講座、參觀旅遊、文娛、養生等17項活動,受到會員的廣泛歡迎。今後,該會一定會繼續秉持「促進交流,為會員謀福利」的宗旨,服務會員及傳媒同業,努力前行,爭取更大發展。

張雲楓:為國為港為同業獻力

隨後,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創會會長張雲楓主持祝酒。他表示,該會能有今日的成績,離不開社會各界的支持,以及該會歷屆同仁的努力。他為此向大家表示感謝,並期望聯誼會上下能繼續同心同力,不忘初心,為國家、為香港、為同業作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同場還舉行了第五期會慶文集《薈萃》首發式,並在聯歡晚會前召開會員大會,通過了新一屆理事會人選,以及委任《大公報》前董事長、社長王國華,以及前《天天日報》社長何世柱為榮譽會長。

該會第四屆理事會主要成員尚包括副理事長吳壽南、萬民光、彭啟堯,秘書長黃仕培,副秘書長朱昌文、李若梅及司庫陳潔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