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金紫荊女企協邀專家分享皮紋分析

2019-03-18
■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舉行午餐演講會,會員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舉行午餐演講會,會員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日前在香港銀行家會所舉行「麗智人生」系列午餐演講會-「紋」所未聞工作坊,邀得香港首席皮紋分析師葉舒然出席主講,向大家講解皮紋分析的專業與應用,吸引近百名會員到場參與。

葉舒然在會上分享作為皮紋分析師的經驗與體會,並通過個案分析讓會員能對有關專業有更深入了解。而大家都對於皮紋分析的議題相當感興趣,積極參與互動環節,交流氣氛愉快。

丘璟珊盼女企挺協會發展

會上,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主席丘璟珊趁這次聚會向會員匯報會務工作,及今後的重點活動,期望一眾女企業家能支持該會發展。

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永遠榮譽首席會長彭芷君,第一常務副主席林淑怡,常務副主席李凱琪、章曼琪,慧妍雅集會長周麗明等亦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