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湖北社總舉行執委擴大會議

2019-03-18
■香港湖北社團總會舉行春茗聯歡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湖北社團總會舉行春茗聯歡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日前在尖沙咀舉行「執行委員會第四次擴大會議暨春茗聯歡會」,超過200名會員聚集一堂,共同慶祝,場面熱鬧。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應邀主禮,並在會上主持該會義工團副團長委任儀式。

中聯辦行財部部長陳志斌,社聯部副部長陳小兵,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湖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昌宏等出席同賀。

謝俊明:續推總會向前發展

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會長謝俊明致辭時表示,近一年來,總會同仁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和各項交流聯誼活動,累計超過4,000人次參與,發揮了愛國愛港社團的積極作用,並得到各界讚賞,這既得益於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持,也得益於全體會員的團結奮進、頑強拚搏。

他代表理事會對大家的關心支持和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謝。

謝俊明續說,展望2019年,全國兩會勝利召開,總書記習近平意蘊深遠的重要講話,以及總理李克強發表的政府工作報告,都為國家發展指明了正確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為香港發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機遇。

他希望大家繼續同心同行、群策群力,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推動總會繼續向前發展,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陳昌宏盼會務推上新台階

陳昌宏致辭時先向在場鄉親及嘉賓送上春節祝福。他又肯定了香港湖北社團總會的多年工作,期望該會同仁今後繼續努力,大家同心同德,將會務發展推上新的台階。

同場並舉行了義工團副團長委任儀式及新增理事會成員委任儀式,由計晏萍、陳磊明及王卓婭擔任義工團副團長;徐莉、潘樂祺及蔡澤民則被委任為新增的副會長。

另外,為了表揚過去一年為該會努力付出的青年會員,大會特別舉行優秀青年志願者嘉獎儀式,並向18名青年頒發獎狀。

當中榮獲突出貢獻獎的祝拓發表感言,他感謝香港湖北社團總會為大家提供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今後一定會為總會作出新的貢獻。

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榮譽會長葉長鳴,顧問蘇仲平,常務副會長熊漢生、戴錦文、楊華勇、李少明、徐國勝、喻鵬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