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會春茗

2019-03-14
■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第二屆理事會第二次會議暨2019春茗晚宴,賓主合影。■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第二屆理事會第二次會議暨2019春茗晚宴,賓主合影。

鄧宣宏雁籲發揮積極作用 為維護繁榮穩定獻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第二屆理事會第二次會議暨2019春茗晚宴日前在港舉行,聯誼會新一屆理事會主席莊哲猛主持會議。會長鄧宣宏雁代表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籌委會向與會委員報告了籌備工作情況,並呼籲各位委員要充分發揮港澳政協委員的雙重積極作用,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

鄧宣宏雁在發言中表示,自1月雲南政協會議期間召開第二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以來,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籌委會即密鑼緊鼓全面開展籌備工作,成績有目共睹。

她並呼籲各位委員要充分發揮港澳政協委員的雙重積極作用, 宣傳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團結香港各界人士,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

莊哲猛盼聚鄉親愛國愛鄉

莊哲猛在總結發言時表示,希望聯誼會成員繼續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社會活動中積極參與工作,在香港的未來發展將鄉里鄉親凝聚力做到最佳,愛國愛港愛鄉,不忘初心。

新屆理事會下月底就職

會議並宣佈該會將於4月25日晚假香港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理事會議結束後,聯誼會2019年春茗晚宴隨即舉行。晚宴上各委員熱情洋溢爭相獻歌,場面溫馨,賓主盡歡。

聯誼會榮譽主席、第一屆主席伍濱,監事長陳冬海,常務副主席伍達天、徐應強,常務副會長林德興、劉建彤,副主席莊小峰、桂仰,副會長林杉、王文漢,秘書長普慧艷等亦出席了會議及晚宴。

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自2015年成立以來,以「服務國家、服務雲南、服務香港、服務澳門、服務委員」為宗旨,堅持愛國愛港立場,致力促進滇港澳三地經濟、文化和慈善等建設,進一步發揮政協委員雙重優勢。

該會支持特首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在特區做好團結各界和傳播正能量的工作。同時,全心全意關心支持雲南的改革開放,積極建言獻策,特別把助推扶貧攻堅作為履職重點,積極參與支持雲南各項事業建設,為香港與澳門的繁榮穩定,為深化港澳地區與雲南的交流合作作出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