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出商會下月辦5G技術論壇

2019-04-11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一眾首長出席活動,與傳媒會面。■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一眾首長出席活動,與傳媒會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去年底正式換屆,今年籌辦多項重點活動,包括定於11月份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型活動。

中出商會日前舉辦傳媒聚會,介紹今年大型活動,包括5月28日將有一場環繞5G技術的公開論壇,特區政府官員將到場介紹智能城市規劃,同場還有華為高層到場演講,預計將有600人出席;同時,中出亦將與電信商合作,在多所本地以至大灣區的學校進行同步直播,讓青少年對當下的最新科技發展能有更深了解。

另外,7月及10月將會分別舉辦「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及「進出口企業大獎」兩大品牌活動,今年「進出口企業大獎」將增設獎項,以表揚在粵港澳大灣區有突出成就的企業。

會長林龍安表示,中出作為香港六大商會之一,有責任與義務推動香港的出入口事務,特別是國際貿易及商品配對的工作,未來亦將加強與媒體及社會各界的聯絡,助力宣傳香港及國家在出入口方面的最新發展,一同把香港貿易中心的角色真正做大做強。

該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副會長黃英豪、貝鈞奇、吳漢樑、許華傑,副秘書長楊靜,總幹事丁妙雅等亦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