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薛凱琪難忘曬黑 慘做半年隱形人

2019-04-09
薛凱琪薛凱琪

香港文匯報訊 薛凱琪(Fiona)被公認擁有白皙細嫩肌膚,其實她亦花了不少時間鑽研防曬秘笈,其中一個秘訣,是袋中常備一支防曬乳液。

美白和減肥一樣,並非一朝一夕,Fiona回想初入行,拍攝處女劇《學警雄心》時,因天天外景天天曬,不懂護理皮膚的她,日日在拍攝場地中「裸曬」,結果白滑女神慘變一碟墨汁意粉。Fiona表示:「其實防曬真係好重要,因為紫外線有機會導致患皮膚癌,細個唔識點防曬,鶖肊蝖m學警》,24小時都要同陽光玩遊戲,就係咁,鶗b年晚晚屋企一熄燈,我就好似變鷙籈峇H一樣。」

為免歷史重演,Fiona往後積極為皮膚進行美白工程,防曬三寶(防曬乳液、太陽帽、太陽眼鏡)必定跟身,她說:「自己成日拍外景,接觸陽光係無可避免,尤其鰨L天,成日會標汗同出油,太陽紫外線又會搞到個人好乾。所以出門口前都會做足準備工夫。」

拍攝當日,因為落大雨關係,Fiona要用演技搭夠才能完成拍攝工作,「廣告內容要我坐鬗悒x,邊曬太陽邊寫生。不過出面橫風橫雨,一禷坏都冇。廣告最後要用animation畫個藍天出薄A我就要靠風筒、風扇吹住,營造飄逸黈蘆G,諗起都幾搞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