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P風暴》內地衝4億 林艉茞u獰嚇壞娜姐

2019-04-10
■戲中林葽Q置周秀娜於死地。■戲中林葽Q置周秀娜於死地。

香港文匯報訊 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古天樂、鄭嘉穎、林腄B林家棟、周秀娜等主演的《P風暴》(內地譯名:反貪風暴4)自4月4日香港、內地同日上映後即票房報捷,截至前日,上映5天內地票房3.9億元人民幣,撼贏同期超級英雄電影《沙贊!》外,更連續4日成為單日票房冠軍,勢必打破上集4.42億元人民幣紀錄;至於香港亦成為本周華語片冠軍,截至前日票房已破712萬,成績斐然!

作為反貪風暴系列第四集,今集的動作場面比過去更為強大,除了直升機追捕外,尾段古仔、林蓱M娜姐在安全屋的槍戰更令觀眾看得觸目驚心,劇情講到林葑a同重型槍械到安全屋追殺娜姐,幸得古仔及時趕到保護娜姐。據知劇組為拍攝此場口特別搭建了安全屋場景,又準備了數百發子彈、反應彈等拍足三日,務求營造槍林彈雨效果!

林萿磳雃菑v是第一次用輕機槍拍攝:「原來很重,用過先明白點解咁多特種部隊開槍時要佩戴手套,不是為了型,而是真的會擦損手!」他笑言拍戲才有機會用到不同類型的槍,因即使去靴場都很少會用輕機槍掃射,今次過足槍癮!

娜姐相隔多年和林艀A度合作,她說:「林萺舅J面好憎我,仲掐住我條頸想置我於死地,戲入面的確好恐怖,但一cut,佢即刻會問我有無事,好驚整傷我。」提到現場安全屋環境幾乎是密封,所以每次開槍的槍聲都震耳欲聾:「最初劇組仲問我要唔要耳塞,我覺得太誇張,拒絕驉C點知每次開槍真係好大聲,仲要連環不停開,自己都嚇一嚇,佢]一開槍我就成個彈起,好容易做到個反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