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香港好玩】昂坪畫蛋 迪園玩蛋

2019-04-19
■昂坪360舉辦親子手繪復活蛋工作坊。 受訪者供圖■昂坪360舉辦親子手繪復活蛋工作坊。 受訪者供圖

不少市民趁復活節假期出外旅遊,但就算留在香港,也有不少繽紛有趣活動可參與,本港多個旅遊景點及商場均已準備好一連串精彩節目,與眾同樂。

復活節當然少不了復活蛋,昂坪360舉辦的「港式復活蛋萌遊360」主題活動,會有特色手繪復活蛋戶外佈置、復活蛋吉祥物舞蹈巡遊及免費親子手繪復活蛋工作坊等節目。遊人在活動期間與昂坪360的社交媒體專頁互動,更可獲商戶現金券。昂坪360指,雖然復活節期間天氣或不穩定,但預計到訪賓客人數仍會有單位數字升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除有剛開幕的Marvel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及每天上演的「迪士尼明星春日慶典」表演迎客外,度假區3間酒店亦於今日起至本月28日,舉辦「開心齊玩復活節」大型戶外嘉年華。賓客可玩盡逾30款戶外遊戲和活動,當中逾10款更是今年首次推出,為假期增添夢幻色彩。

為迎接復活節來臨,大埔超級城舉行的「復活彩蛋玩樂營」,會舉辦一連串運用創意科技的復活節主題活動,包括首創全港「S.T.E.A.M. 復活蛋守護戰」大賽、「復活機械畫家」體驗館、「復活美食市集」等,為顧客帶來一個充實的復活節。 ■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俊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