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寧德蕉城聯首屆理監事就職

2019-04-23
■香港寧德市蕉城聯誼會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香港寧德市蕉城聯誼會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寧德市蕉城聯誼會日前假荃灣沙咀道煌府酒樓,舉辦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李哲生、蔣宗堅分別擔任第一屆理事長、監事長。海內外慶賀團與超過400位居港寧德鄉親參與見證。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李文慎,寧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鴻,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周安達源,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寧德市蕉城區委書記毛祚松等出席主禮。

李哲生:團結鄉親為繁榮獻力

李哲生表示,聯誼會將團結廣大鄉親,秉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創會宗旨,積極參加各項社會事務和家鄉建設,用實際行動為家鄉社會經濟發展與香港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林鴻對香港寧德市蕉城聯誼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

林鴻盼鄉親關心寧德發展

他希望居港鄉親一如既往地關心家鄉發展,積極融入寧德新一輪發展大局,為家鄉的發展作出新貢獻。

周安達源講述了他與蕉城的緣分,並介紹當地發展情況。他表示,聯誼會的成立為鄉親搭建了一個聯絡情誼、互愛共融的平台,相信在理事長帶領下,會務將蒸蒸日上。

毛祚松表示,蕉城正處於高質量發展落實趕超的關鍵時期,聯誼會的建立為廣大鄉親提供了共謀發展的平台,希望聯誼會能帶領廣大鄉親為家鄉的發展獻策出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