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培華開放建設研討班結業

2019-04-18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三十六期開放建設研討班」結業,主辦方代表與學員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三十六期開放建設研討班」結業,主辦方代表與學員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由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主辦、香港中華總商會協辦的「第三十六期開放建設研討班」已經結束。來自全國各省市的22名黨外幹部,在港進行為期10天的學習,並通過參觀訪問各公營機構及企業,認識香港的政治制度、經濟金融及社會福利。

霍震寰王啟達劉佩瓊出席

主辦方昨日為研討班舉行結業禮,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委會主席霍震寰、常委兼公關副主任王啟達,香港中華總商會榮譽會董劉佩瓊出席。

王啟達說,培華基金自1996年開始,已與香港中華總商會合辦「開放建設研討班」,協助黨內外領導、幹部,了解市場經濟、了解香港,目的是讓大家能夠開拓眼界,把所學成果用於國家的建設工作。

他相信各學員在今次培訓中獲益匪淺,冀能從中得到啟示。

學員:培訓擴眼界拓思路

研討班班長楊文良代表學員作總結發言。

他形容今次活動是一次收穫滿滿的培訓,內容全面充實,有助大家擴闊眼界、增長見識、拓寬思路。

他希望各學員以是次培訓為契機,今後加緊學習,切實提升與新時代相符的能力本領,不負各自身肩的重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