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龍婦聯邀基層睇《流浪地球》

2019-04-15
■九龍婦聯主辦《流浪地球》電影專場活動,會方首長合影。■九龍婦聯主辦《流浪地球》電影專場活動,會方首長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紀念國際三八婦女節,九龍婦女聯會主辦「相.信.愛」情滿家園系列活動之《流浪地球》電影欣賞會活動,於3月至4月期間,舉行4場電影欣賞會,讓香港市民體驗國家電影業日新月異的發展。

首場欣賞會已於3月份舉行,當日邀請到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九龍婦女聯會首席會長鄭明明,榮譽顧問徐玥,名譽會長陳小玲、梁勝顏出席主禮。

該會主席蘇麗珍指,女性在承擔家庭責任之外,也需要重視走入社會,在職場及政治上發揮婦女的力量。該會在提升女性地位、維護女性權益以鼓勵女性勇敢站起來之外,亦會通過切實的關愛為女性建立溫暖家園。

她又指,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本次活動放映電影《流浪地球》,旨在讓更多街坊通過直觀體驗國家電影業日新月異的發展,感受中國作為大國雄厚的實力與強烈的責任。

會上,現場觀眾都對電影給予熱烈反響,並表示可以看到中國自己拍出如此精彩的科幻片十分驚喜,相信中國影人在科幻片上會有更大進步。

九龍婦女聯會會長鄭臻,副會長李蓮、古麗芳、陳皖蓉、馮美雲,副主席趙鳳儀及劉佩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