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華企協邀專家談灣區創科

2019-04-18
■中華企業家協會邀賴智明分享如何積極迎合時代潮流。■中華企業家協會邀賴智明分享如何積極迎合時代潮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邀請騰訊公司分管騰訊支付基礎平台與金融應用線業務的副總裁賴智明蒞會,分享如何積極迎合時代潮流,投身嶄新科技行列,為企業發展創造有利空間。

中華企業家協會主席葉禮德表示,這次交流會對提高同仁了解當前電子時代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香港作為大灣區規劃綱要的龍頭地位,面對大灣區高速發展的電子應用形勢,更需要吸納業界精英的寶貴實戰經驗,以利提升同仁的適應性和競爭力。

周振基:裝備自己迎灣區機遇

創會主席周振基感謝賴智明為同仁解惑授業,他指出,協會同仁深知不斷提升自己的創科知識,不斷增加自身的科技競爭力,是保證在當今這個日新月異的創新科技時代的需求,尤其是香港身處大灣區這種特大機遇中,只有更好裝備自己,才能贏得更多機會。

賴智明表示,很開心能與各位精英切磋嶄新科技的發展形勢,共同探討迎接創新科技新時代。

他續說,創新科技不是以攻城掠地為目標,而是以承擔社會責任、服務社會,達至推動社會進步為最終目的。

賴智明並指,騰訊金融注重的是穩健戰略,希望創造出一種積極、利好而且長久的穩健金融環境。他稱讚協會各位精英把握香港在大灣區扮演的重要角色,發揮潛能,大展拳腳,創造更佳成績。

該會副主席譚國翹,前主席陳智文、鄒燦林,會董朱惟勤、姜志剛、梁樹賢、王秀力、余鵬春、麥子良、吳國勝等赴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